一般路过摸鱼人

ff14真好玩


安心忙碌
男百合是xp
头像from缺

【光暗光无差】溢出

注意:私设(我的漂亮)兔男光,整点维埃拉族假发情(啊?)

从拉凯提卡大森林回水晶都后去旅馆休息见阿尔博特时出现的对话的发散思维↓



嗯,作者剧情才到这边,随手乱编乱写哈哈

虽然无差,但我是我崽sfw(啊?)

擦边(擦边)


被告知自身吸入了灵光卫的光属性以太后,已经习惯哈哈一笑而过的光也从雅修特拉等人的神情中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情况似乎不容忽视,只是目前的大家都没解决的方法,光的嘴角扬了扬,还是绷住了自己的表情防止同伴间的气氛更加沉闷。

 

回到旅馆后,光躺在床上。和阿尔博特聊过后,光不由地反复观察自己体内以太的情况。他没有魔法师们对以太那么敏感,以自己的本事也只能感觉到光属性以太似乎比别的属性更强些,但在身体承受不住发出警告前,光自身也没有别的方法去引导。

‘可能被别人击溃就能释放体内的光属性以太了吧。’荒诞的想法突然出现在光的脑中,紧接着就被掐灭,光摇了摇头觉得自己一定是到处奔波太累了,闭上眼睛想要赶紧入眠。

 

深夜,诺弗兰特的居民早已在等待了百年的夜晚下进入睡眠。光从黑暗中惊醒,体内传来的灼烧感让他大口呼吸着空气。他揪住自己的心口,感受体内变化的来源,似乎是体内不平衡的以太开始冲突,导致作为容器的身体出现了不适的反应。光努力平缓自己体内的以太,但光属性以太特有的停滞特性让体内的流转都有些不通畅。直到身上发出薄汗,原本被堵住的以太才有一丝重新开始在体内循环。

 

光呼出口气,长时间的集中让他原本没休息好的身体更加疲惫,只是他略一抬眼,意料之外的人,或者说是灵魂,出现在面前。似乎是发现了光疑惑的表情,阿尔博特反而有一些无语,他开口道,“是体内以太带来的影响吧。”他顿了顿,一副不想提及之后话题的样子,但在光还未完全清醒的迷惑眼神下,还是继续说了下去,“维斯族,据我所知是有概率出现一些返祖的特性……”见光似乎还没明白,他侧头扶额,另一手指了指光的下半身。


剩下的走嗷③/works/41746704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4)

© 一般路过摸鱼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