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摸鱼人

ff14真好玩


安心忙碌
男百合是xp
头像from缺

坐在飞机场的星巴克里写写repo(。)
坐摊其实不累,累的是布展和每天收摊的时候,太苟了,东西怎么这么多.jpg
不过坐在神仙们隔壁还是很快乐的,可以观摩学习摆摊技术和打包技术(???)受益匪浅.jpg
p1的东西是cpsp所得(大概)舟谷都是因为那该死的集章,怎么那么多消费满50啊!太难了。。。
p2是d2坐我旁边的水母老师送的,好可爱好好玩wwwww可以玩一辈子(雾)
p3-4是传统x习惯性要签名 令人安心(从cp开始就听了同学的建议签卡片上,就算丢了也只是一次,问题不大。。。。)
p5!那万恶的集章,我集到最后离死亡就差一点了,太不容易了
p6-7是d1的注水挂件,我八点半到一个人都没(怕是都在排平维x)安心地等了一个半小时,真的好可爱啊23333以及安安狮狮你们是不是互相陷害导致一起留级了x
p8-9简单对比指甲油,涂过的都知道加油的脱落情况,我开展两天前涂的miss candy的墨绿色+磨砂,对比今天我在机场拍的。。。。(官方包装说可维持7-14天的)

评论

© 一般路过摸鱼人 | Powered by LOFTER